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俩房客没给房租悄悄走了 房东:"一直把他俩当孩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9-10 07:52:26
[摘要]62岁的蒋女士最近一直很难过,两个房客竟悄悄走了,留下满屋狼藉。

  62岁的蒋女士最近一直很难过,两个房客竟悄悄走了,留下满屋狼藉。

  蒋女士的出租屋位于新城区尚平路4号三层。今年3月18日,有个小伙子打电话要了租房信息。“我们是在他住的宾馆见面的,有两个小伙子,一个姓周一个姓廖。小周说他俩是同学。”一个月房租500元,押金500元。蒋女士说,小周当即给了她500元押金,说房租等他发了工资再给,也就是到下个月18日,并说他俩就在附近的一家单位上班。

  蒋女士说,到4月18日,小周特别将她带到他上班的单位,“就在我出租屋的跟前一栋大楼上,是一家保险公司。在他们的会客厅里,给了我第一个月的房租。”到5月份,小周就说再缓缓,工资还没发。

  “我一直把他俩当孩子,想着他们刚步入社会开始打拼,就同意了。”但一直到6月21日都没见动静,6月21日下午,蒋女士说她到出租屋门口守候,一直等到夜里12点,都没等到,最后写了张纸条从门缝塞了进去,也没回复。

  “我跑到他们公司,公司的人说两人都离开了。”蒋女士想开锁,后来又担心说不清,一直耗到7月8日,她才叫来开锁师傅。“里面简直一片狼藉,房子里还放着一辆小黄车,此外,除了大量的在保险公司的名片外,还有两个人在一家银行办卡的登记单,单子显示小周是1995年出生的,户籍所在地是安康岚皋县;小廖是1998年出生的。

  9月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小周和小廖供职的保险公司,一位王姓负责人表示,两人的确是他们的员工,不过后来都辞职了。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屋 孩子 房东

上一篇:西安医学院小区20户业主电器被烧 疑因电线老化引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