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撞倒行人逃逸致其死亡 肇事司机曲江盘道附近被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9-10 08:01:13
[摘要]凌晨时分,轿车撞到行人,司机没有立即停车,而是在驶出几百米后下车查看,第二天还将受损的车辆配件丢弃,而被撞的行人已经身亡。

  凌晨时分,轿车撞到行人,司机没有立即停车,而是在驶出几百米后下车查看,第二天还将受损的车辆配件丢弃,而被撞的行人已经身亡。

  8月31日凌晨2时10分许,行人邹某在西安市北二环井上村口附近被一辆沿北二环辅道由东向西行驶的小车撞倒,肇事车辆逃逸。有途经市民发现后报警,交警未央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并将邹某送到医院抢救,后因抢救无效,邹某不治身亡。

  未央交警部门立即成立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对现场遗留的车身脱落的碎片进行车型比对,另一路民警则开始对沿线的监控进行调取并走访群众。

  9月3日,经过走访询问,终于找到一位事发时就在现场的司机,司机称肇事车辆为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后经过大量信息比对,终于在西安南三环曲江盘道附近将肇事司机抓获,并将肇事车辆暂扣。

  经讯问,肇事司机张某事发当天凌晨独自一人驾车,自称意识到碾压到了其他东西,但并未意识到是人,随后在几百米外停车查看,第二天将受损的车辆配件丢弃。

  9月7日晚,张某因涉嫌肇事逃逸被未央交警依法刑拘。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行人 肇事 车辆

上一篇:今天是教师节 老师可免费乘坐西安雷锋出租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