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十一逛兵马俑记得带身份证 尽量提前网上购票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佳 2017-09-10 08:07:45
[摘要]9月7日本报曾刊登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十一”实行实名制售检票》的报道。根据大数据统计推测,博物院预计今年参观高峰期会出现在10月2日至6日,广大游客可错峰参观。

  9月7日本报曾刊登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十一”实行实名制售检票》的报道。9月8日下午,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新闻发布会,提醒届时来参观的游客切记带上身份证或护照,否则无法进入景区,同时提醒游客,为保证参观质量尽量错峰参观。

  发布会上,秦始皇帝陵博物院2014-2016年的统计大数据显示,每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高峰日出现在10月的2-5日,且每年都会有20%-30%的增长。今年景区严格按照国家旅游局《景区最大承载量核定导则》实施最高承载量限制,经测算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最大承载量为每日65000人次。因此博物院提醒广大游客,因最大承载量限制,届时线下售票可能会出现无票可售的情况,来参观的游客请尽量提前在网上预购门票。(预购方法详见9月7日本报刊发的稿件,或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

  此外,游客个人身份证或护照是入院参观时的必要证件,请游客切记带上自己的身份证或护照,确保能顺利入院参观。同时根据大数据统计推测,博物院预计今年参观高峰期会出现在10月2日至6日,广大游客可错峰参观。记者 张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秦始 皇帝陵 兵马俑

上一篇:乱停车辆堵得水泄不通 400多米长皇甫路变停车场 下一篇:"叠被神器"网上热销 西安大学老师:不提倡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