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解放路一地下通道公厕关闭疑改仓库 行人盼恢复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涛 2017-09-11 07:19:47
[摘要]解放路和东新街十字的地下通道的公厕半年多前突然关闭,附近市民质疑关闭的公厕被改成仓库。为了解情况,何师傅专门向市政管理部门打电话询问,工作人员回复称,这里的公厕因为没水,所以关闭了,原来的公厕已被改成一个仓库。

\

  地下通道内被关闭的公厕

  解放路和东新街十字的地下通道的公厕半年多前突然关闭,附近市民质疑关闭的公厕被改成仓库。对此,地下通道管理方的工作人员称,原来确实有公厕,不过现在没了,也没有解释关闭的原因。

  “解放路和东新街十字这里的地下通道开通6年了,以前里边有个公厕,无论是途经此处的老年人还是行人如厕都很方便,可是,这个公厕突然关闭了。”家住解放路附近的何师傅说,今年初,他发现公厕突然关闭了,对他们老年人来说,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为了解情况,何师傅专门向市政管理部门打电话询问,工作人员回复称,这里的公厕因为没水,所以关闭了,原来的公厕已被改成一个仓库。

  9月9日上午,记者专门赶到解放路和东新街十字的地下通道。发现从此处经过的行人络绎不绝,记者绕着整个地下通道走了一圈,发现这里确实没有一个公厕。原来的公厕关闭后,大门紧锁,没有任何标识。

  在地下通道管理办公室内,当记者向几名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时,一名工作人员称,原来确实有公厕,不过现在没了。当记者询问,工作人员如果需要上厕所怎么办?另外一名工作人员不耐烦地说:“我们去解放路上的超市厕所,你赶紧上厕所去,告诉你没有就是没有,还问啥呢!”

  在地下通道入口一公示牌显示,此处的地下通道由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天桥通道管理所负责。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先后两天拨打公示牌上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9月10日15时许,记者拨打了12319西安市市政热线。一名女工作人员称,这个地下通道确实由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天桥通道管理所负责,对于公厕的具体情况还需要与对方联系。对于这一单位电话无法接通的情况,她解释说,他们与这个单位联系得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在解放路上一公厕导引牌上,记者看到上面明确标记着相关路段上公厕的具体位置,解放路和东新街地下通道内显示确实有一个公厕。在采访过程中,多名市民表示,这个地下通道是交通要道,每天有大量行人从此处通行,希望相关部门能查明原因,早日恢复公厕的正常开放。 文/图 记者 王涛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公厕 地下通道 市政设施

上一篇:今年西安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高学历比例高于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