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黑车微信揽客火车站被查 面临30000元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9-11 18:01:06
[摘要]9月11日上午11点,西安市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的执法人员巡查到东六路时,一位老太太突然拦住执法车辆说要提供重要线索,执法人员李军赶紧下车向老人家了解情况。

1_副本.png

9月11日上午11点,西安市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的执法人员巡查到东六路时,一位老太太突然拦住执法车辆说要提供重要线索,执法人员李军赶紧下车向老人家了解情况。

老人反映称,他们家属院附近有渭南牌照的私家车在路边停靠,司机去周边揽客了。

执法人员立即在周边布控。11点25分,执法人员在东六路查扣了一辆载有2名乘客的黑色轿车,乘客承认他们是通过微信群联系到该车的,从西安到蒲城每人车费为50元。

由于司机无法出示车辆道路运输证涉嫌无证参营,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进行了扣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司机将面临30000元的行政处罚。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揽客 火车站

上一篇:电动自行车哪省强?上半年陕西产量全国第10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极速贷款”未成 反被骗三部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