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极速贷款”未成 反被骗三部手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11 18:21:41
[摘要]因急需资金,在微信上添加了可自称能帮忙贷款的网友,可贷款没办成,反而却让人骗走三部手机。近日,未央区法院审理了一起极速贷款骗局案件。

  因急需资金,在微信上添加了可自称能帮忙贷款的网友,可贷款没办成,反而却让人骗走三部手机。近日,未央区法院审理了一起极速贷款骗局案件。

  今年1月,王某与周某因急需资金,便通过微信添加了名为“AA极速贷款小党”的男子党某为好友。党某称可通过网络平台帮他们分别贷款1万元,但需要他们分期付款购买手机作为抵押。随后双方约定在龙首村附近的一家手机店见面,王某与周某分别按照党某的要求在手机店签订了分期购服务合同,党某代其支付了900元首付款后,并通过微信转账方式给二被害人1000元、700元,称其余贷款下午再给,二被害人遂将购买的三部vivo x9手机(每部价值2799元)交给了党某。

  随后,党某将骗得的三部手机在西华门附近以3900元的价格销赃。经查,按分期购服务合同约定,王某、周某共需为三部手机还款近1.3万元。

  近日,未央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党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结合党某的认罪态度、退赔谅解情况作出判决,党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以罚金。法官提醒:正规的贷款业务,需要签订书面的贷款合同,前期一般不会收取任何贷前费用或要求转移抵押物。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贷款 被骗

上一篇:黑车微信揽客火车站被查 面临30000元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