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女子遭丈夫和公婆家暴 浑身是伤惨死家中

渭南新闻 都市快报 2017-09-11 20:41:56
[摘要]我们常说,家和万事兴,可是在渭南市蒲城县一名女子却不幸身亡于家中,而嫌疑人竟然是自己最亲的人。婆家如此快速的准备后事,让李女士兄妹觉得相当蹊跷,仔细一看发现了问题。

  我们常说,家和万事兴,可是在渭南市蒲城县一名女子却不幸身亡于家中,而嫌疑人竟然是自己最亲的人。今天,记者来到了渭南市蒲城县桥陵镇的叶李村。9月7日,李女士突然接到电话,说自己最小的妹妹李燕萍在她婆婆家突然死亡了,这让她感觉万分的震惊。李女士:“她婆婆说,你妹妹昨天晚上喝农药死了 ,喝那个无色无味的药。”听到妹妹死亡的消息,李女士赶紧和哥哥赶到妹妹的家,发现她家竟然已经开始准备妹妹的后事了。李女士:“把寿衣都给穿上了,把什么都准备好了, 在凳子上放着呢。” (来自:都市快报客户端)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家暴 丈夫 女子

上一篇:渭南一民警上班途中突发心梗殉职 年仅45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