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白沙路南延伸段、科技八路9月底前将打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3 06:36:49 编辑:强鑫 作者:李小博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8155.jpg

  18条断头路正在施工建设

  对照年初公布、记者曾走访过的31条断头路,在已贯通的15条断头路中包含了13条(没有尚华路、经五路)。另外还有朝阳路(高速至东城大道)、欧亚二路(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启源五路(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秦汉大道(西王村至灞耿路)、纬一路(绕城东辅道至富强西路)、西市南路(西市二路至桃园路)、常青二路(开元路至贞观路)、尚航路(沣东界至秦汉大道)、科技二路(西三环至丈八北路)、团结南路(丰镐西路至昆明路)、春晓华苑西侧规划路(大庆路至红光路)、四民巷(南关正街至朱雀路)、清凉寺北路(长安路至朱雀路)、科技八路(唐延路至太白南路)、白沙路南延线(科技六路至木塔A路)、黄渠头北路(金花南路至雁翔路)、金花南路(黄渠头路至黄渠头北路)、黄渠头路(金花南路至长鸣路)等18条道路尚未贯通。

  从西安市建委官网可以看到,目前四民巷、韩森东路(局部)、杏园立交连接线、白沙路南延伸段、欧亚二路、朝阳路、科技八路(局部)、秦汉大道(局部)、尚航路、八佳路、西市南路、神舟大道、神舟四路、高新路南延伸段(局部)、黄渠头北路、桃园北路(局部)、绕城高速东侧辅道(局部)、常青二路等18条路正在施工建设。其中,白沙路南延伸段、科技八路、四民巷、杏园立交连接线、欧亚二路、朝阳路、尚航路、秦汉大道(局部)、八佳路、西市南路、常青二路等预计年底前打通。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几条新贯通的道路。茶张路西段双向两车道,将高新六路与丈八北路连接起来;木塔寺一路连接着木塔A路与科技八路,可从科技六路经木塔寺一路绕行至太白南路。

  记者在科技八路看到,向东连接太白南路的双向8车道主体路面已完工,正在对人行道等进行施工。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科技八路会在9月底之前打通。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八路 断头路 打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