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人安康抢劫后一人被抓 警方"设套"抓获同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09-13 06:43:00
[摘要]3男子安康抢劫后逃至商洛,一人被抓,拒不供述同伙藏身之地,警方巧妙“设套” ,成功将其余同伙抓获。经查, 30岁的姚某某、 50岁的杨某某和周某某对在安康市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3男子安康抢劫后逃至商洛,一人被抓,拒不供述同伙藏身之地,警方巧妙“设套”,成功将其余同伙抓获。

8月31日,商洛警方接安康警方协查通报,称当日早上,3男子在安康市高新区对受害人王某实施抢劫。作案后,3男子驾车向北逃窜,有可能进入商洛境内。商洛警方接报后组织警力布控。9月1日下午,洛南警方抓获重庆男子周某某,在其车后备箱搜出多副车牌和一部手机,经比对,正是王某的被抢手机。

讯问中,周某某拒不交代犯罪事实,也不供认作案同伙,只承认自己使用了伪造车牌。

警方分析疑犯同伙极有可能会来探望,遂对外放风说是周某某因悬挂伪造号牌,被行政拘留10天。9月11日8时许,两男子驾车来到洛南县看守所接周某某。民警出击将两人一举擒获。

经查,30岁的姚某某、50岁的杨某某和周某某对在安康市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华商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 李重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抓获 周某某 疑犯 警方抓获 男子

上一篇:浪费!253路调度站未洗车水龙头仍一直流水 下一篇:浐灞生态区今年筹建4所中小学校 计划明年建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