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工行欧洲分行涉嫌洗钱被西班牙调查 外交部回应

国内 外交部网站 2017-09-13 09:30:35
[摘要]昨天,中国工商银行欧洲分行因涉嫌洗钱被西班牙方面调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希望西方依法、公正、妥善地处理有关问题,切实保障中方有关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

0bfd94c219097302ec7a9e7d2d6915e8.jpg

  昨天,中国工商银行欧洲分行因涉嫌洗钱被西班牙方面调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希望西方依法、公正、妥善地处理有关问题,切实保障中方有关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

  问:昨天,中国工商银行欧洲分行因涉嫌洗钱被西班牙方面调查。你有何评论?

  答:近年来,中西、中欧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深化,中国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及欧洲分行,在促进中西、中欧金融领域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中方一贯要求中资银行在海外依法合规经营,希望西方依法、公正、妥善地处理有关问题,切实保障中方有关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工商银行 涉嫌洗钱 西班牙 外交部

上一篇:台湾高雄一大巴深夜撞上隔离护栏 已致6死11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