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被冒名贷款13年银行早就知道 工行催开发商还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6-11-26 07:17:43
[摘要]8年前就被工行认定的虚假贷款,为什么一直还在市民李先生名下?现在已经联系开发商,要求其归还李先生名下还剩下的14万元左右的贷款,另外,支行也起草了消除不良记录的申请,分行已及时给人民银行进行了申报。

  8年前就被工行认定的虚假贷款,为什么一直还在市民李先生名下?经过华商报11月24日A04版、25日A06版连续两天的报道后,昨晚,工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对此事做出回应,“全力帮助客户解决名下贷款问题。”

  昨晚,工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办公室负责人回应华商报的报道时,承认银行当年在审核时存在不规范的问题,2008年发现这个问题了,但开发商没有足够的资金偿还,“我们没有及时通知客户,也是不合适的。现在已经联系开发商,要求其归还李先生名下还剩下的14万元左右的贷款,另外,支行也起草了消除不良记录的申请,分行已及时给人民银行进行了申报。” 华商记者 佘晖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冒名贷款 工商银行

上一篇:贼也有同样车? 市民"北斗星"雨刮器脚垫车贴全遭偷 下一篇:年内西安农民工有望缴存公积金 满半年可贷款买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