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3农民工讨薪时被打伤》追踪 2万多元工钱2月8日已支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2-08 21:16:52
[摘要]2月8日,华商报A05版刊发《3农名工讨薪被打伤》,报道中说到,曹汉武等3个农民工自称曾给鲁班装饰公司干活,被拖欠2万多元工钱,1月31日,3人去西安长乐东路鲁班装饰公司讨薪,与公司工作人员起冲突,最终三人受伤住院。

  2月8日,华商报A05版刊发《3农名工讨薪被打伤》,报道中说到,曹汉武等3个农民工自称曾给鲁班装饰公司干活,被拖欠2万多元工钱,1月31日,3人去西安长乐东路鲁班装饰公司讨薪,与公司工作人员起冲突,最终三人受伤住院。

  2月8日,仍在西京医院住院的曹汉武告诉华商报记者,鲁班装饰公司的业务员冯先生去了医院,已将2万多元通过微信付给三人,关于医药费,目前双方还正在沟通。

  陕西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看到报道后,高度重视此事,2月8日已安排工作人员去了长乐东路鲁班装饰公司,但未见到公司负责人。西安市劳动监察支队监察二科科长时睿说,之前并未接到三位农民工的投诉,接下来会联系到公司负责人,并对公司的劳动用工情况进行检查,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民工讨薪 被打伤 追踪

上一篇:为缓解市民节前排队挂牌的需求 34处新车注册网点延时办公 下一篇:过年送礼买9万余元茅台 最后发现所购62瓶茅台酒全为假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