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贼也有同样车? 市民"北斗星"雨刮器脚垫车贴全遭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6-11-26 07:14:32
[摘要]9年前2万元买的二手车,最近进了贼:雨刮器、脚垫、机油、车贴都被偷。张先生疑惑:难道小偷也有一辆北斗星?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9年前2万元买的二手车,最近进了贼:雨刮器、脚垫、机油、车贴都被偷。张先生疑惑:难道小偷也有一辆北斗星?

  张先生说,11月22日,他把车开到灞柳西路附近去上班,途中见雪越下越大,便将车临时停在路边的停车位上。张先生说,23日他还去看过一次,车上有很厚的雪,就没有开车。待24日傍晚取车时,发现自己的车进了贼。

  “副驾驶边的车窗被人撬了,那扇门已被人打开。”张先生猜小偷可能撬开小三角玻璃,将手伸进去打开了车门。

  “当时停在那一排的车,哪辆都比我的好。我的车是2007年花两万元买的二手北斗星,车上也没放贵重物品。”张先生仔细看了车内丢失的物件:行车记录仪没了,电瓶没了,备胎没了,脚垫没了,两个倒车镜被拆走了,夜视镜没了,车抽屉里放着汽车贴标的贴花儿也没了,还有一盒纸巾、一包湿巾、擦车的毛巾、一瓶机油和两瓶玻璃水……“对了,还有车前玻璃的一对雨刮器,那么厚的雪挡着都没让小偷忽略。”张先生说,这贼也奇怪了,只要车上能被拆走的物件,一件不落地都拿走了:“车上显示时间的表也撬坏了……”

  张先生猜测,这个贼一定是有针对性地行窃,一定也有辆北斗星车,那脚垫、雨刮器只有北斗星车能用,换任何一辆都用不了……

  据张先生粗略估算,此次的损失约3000元。

  昨日,在张先生车内物品失窃的地方,华商报记者看到停着不少车辆,附近监控较少。目前,张先生已报警,公安浐灞分局广运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雨刮器 脚垫 北斗星 机油 汽车贴

上一篇:莲湖区法院发悬赏执行公告“老赖”次日着急还钱 下一篇:男子被冒名贷款13年银行早就知道 工行催开发商还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