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拾荒男子坠数米深井 7旬老汉用绳索将其救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3 18:28: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4.jpg

  而后,在老焦的带领下,记者来到荒野,找到了那口干井,旁边是一个直径十余米的广口水井,下方十几米处有水。此处距离村民房子几百米距离,草木茂盛,较为偏僻,而洞深数米,若在下方发声,很难传向远方,井口外面草木凌乱,散落有多个饮料瓶子。老焦说,事发水井是早年村里开挖的灌溉井,广口是朱井,而小口是副井,井中无水,可能用于对主井的修缮。村子周围曾有多口这样的井,但多年来已相继填平,仅留下这一口,也基本已废弃。

  据了解,老焦今年73岁,曾经是一名火车司机,岁已年过七旬,但身体硬朗,为人热情淳朴。他救人的事情还没有传开,但知道的群众都说,老焦做下这种事在正常不过了。

  华商记者 杨德合 文 陈团结 图

相关热词搜索: 拾荒男子 坠井 获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