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拾荒男子坠数米深井 7旬老汉用绳索将其救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3 18:28: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3.jpg

坠井者系养老院内老人,外出拾荒遇险

  那么到底怎么回事呢?1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老焦所说的爱心养老院,位于毛家村边上的西安金秋爱心乐园。

  由于获救后坠井者系自行离开返回养老院,记者问及此事,爱心乐园多名工作人员均表示并未听说此事,无法找到这名老人。在老焦赶到后,同样无法提供被救者名字,坠井者无法找到。

  “老魏前天晚上跟我说他掉井里了,是村里老焦把他救出来的。”此时,爱心乐园的老门卫开了腔,他表示,住在爱心乐园的老魏前天晚上进大门时跟他提过自己掉井里的事,还说自己腰疼。而爱心乐园里的另一名老人也证实,“就是老魏,他跟我说过掉井里被人救了。”这名老人表示,老魏平日喜欢出去拾荒换钱,经常早出晚归。而不巧的是,老魏一大早又出去了,不知道啥时候能回来,记者无法直接采访其坠井的原因。爱心乐园工作人员也证实,园中共有四五百人,多人经常外出,确有拾荒行为。

相关热词搜索: 拾荒男子 坠井 获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