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两车夜间停明光路与纬三十街附近路边被烧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9-14 06:46:53
[摘要]晚上将车停在路边车位上,早上车辆竟已被烧毁,除了自家车之外,还有一辆车也被烧毁,另有3辆车被殃及。根据热心市民提供的现场照片,华商报记者注意到,除了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轿车几乎被烧毁外,还有3辆车被殃及。

fd978z92.jpg

晚上将车停在路边车位上,早上车辆竟已被烧毁,除了自家车之外,还有一辆车也被烧毁,另有3辆车被殃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昨日上午8时许,家住西安市明光路与纬三十街附近的罗女士接到朋友电话,称发现她家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被烧毁。罗女士马上出门查看,发现前一晚8时许停放在路边车位上的面包车被烧得只剩下框架,旁边几米外还有一辆轿车同样被烧毁。

根据热心市民提供的现场照片,华商报记者注意到,除了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轿车几乎被烧毁外,还有3辆车被殃及。昨日,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烧毁 车位 未央宫

上一篇:西安男子电动车被扣交警队 他翻隔离栏想骑走 下一篇:西安户籍居民家庭有两套房者暂不能再买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