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宝塔区一封闭民办小学60名学生呕吐不适就医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7-09-14 07:39:25
[摘要]9月5日,延安市宝塔区一民办封闭小学多名学生出现呕吐、发烧等不适症状,陆续有60名学生到医院就诊。

  9月5日,延安市宝塔区一民办封闭小学多名学生出现呕吐、发烧等不适症状,陆续有60名学生到医院就诊。目前,该区教体局、区食药局等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近日,宝塔区崖里坪小学部分学生家长反映,该校多名学生在9月5日晚出现呕吐、发烧等不适症状,后被送到医院就诊。在家长提供的微信群聊天截图当中,备注为该校一年级三班的班主任通知家长称:谁家孩子发烧、拉肚子,请先给孩子看病,看病的票据请自行保管。

  9月7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延安市博爱医院看到,8楼儿科有15个病房住着前来就诊的学生,其中大部分为低年级学生,期间仍陆续有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儿科做检查。据悉,9月5日晚就有部分学生出现不适症状,但是家长在6日早上才接到学校的通知。“孩子身体出现不适,作为学校应该第一时间通知家长。”

  多名学生家长称,此次孩子出现的主要症状是呕吐和发烧。“我家孩子今年上一年级,因为家就在学校附近,所以每天走读,6日早上起来发现孩子在发烧。”该学生家长称,孩子的早饭和晚饭基本都在家里吃,只有中饭在学校吃。“走读的学生症状相对好一些,寄宿的学生情况比较严重。”该家长说,9月6日学校就已不上课了,“学校说老师都去培训学习了。”

  9月7日,华商报记者在崖里坪小学门口看到,校园里除了工作人员外,没有见到学生的身影。保卫室的工作人员称当天不上课,学校领导都不在学校,但至于是正常放假还是临时停课并不清楚。

  7日,华商报记者从宝塔区委外宣办获悉,9月5日晚7时30分许,宝塔区崖里坪小学部分学生出现呕吐现象。事发后,宝塔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教体局、区食药局等相关部门立即介入调查。事情发生后,学校将学生送往延安博爱医院、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两家医院检查。截至7日,陆续有60名学生到延安博爱医院、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就诊。目前,学生出现呕吐症状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悉,该学校为民办小学,采取封闭式管理,有学生500余人。 (记者 贺秋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呕吐 小学 就医

上一篇:延安60名小学生突发身体不适 官方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