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的哥送还乘客手机 乘客想通过媒体感谢他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9-14 08:30:38
[摘要]昨天11时许,张刚和朋友从西安钟楼地铁站乘出租车到东新街与尚俭路十字。张刚判断手机应该掉在车上了。他记下了出租车的车牌号,陕AT8535,但还是面锦旗,也想通过媒体,感谢一下这位拾金不昧的好的哥。

\

好的哥还手机

昨天11时许,张刚和朋友从西安钟楼地铁站乘出租车到东新街与尚俭路十字。下车十多分钟后,他突然发现自己的一部手机不见了。

“我回想了一下,在车上的时候我把手机放在腿边,下车后没有用,所以判断手机应该掉在车上了。”可自己下车后没有索要发票,也没有记下出租车的车牌号。

朋友提醒他,“要不打你的手机号试试,说不定有人捡到后会接电话。”果然,刚才乘坐的那辆出租车的司机接通了电话。“对方说,他现在要去送个人,20分钟后给我送回来。我一听简直都不敢相信。”

告诉了对方自己的位置,张刚就在路边等着。没多久,一辆出租车停在了他面前。司机师傅摇下车窗,把手机递了出来。张刚记下了出租车的车牌号,陕AT8535,但还是面锦旗,也想通过媒体,感谢一下这位拾金不昧的好的哥。”文/图本报记者张晴悦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车牌号 乘客 出租车

上一篇:临潼百岁老人过生日 150多个晚辈前来祝寿 下一篇:快讯:关于实施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申报的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