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重金求才 博士可获10万安家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7-09-14 11:27:14
[摘要]近日,西安经开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高层次人才,其中博士及以上学历人员一经录用,可获得5年安家费补助共10万元,免征个人所得税。

  近日,西安经开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高层次人才,其中博士及以上学历人员一经录用,可获得5年安家费补助共10万元,免征个人所得税。报名时间截至9月17日,有意应聘者注意别错过了。

  华商记者注意到,博士及以上学历人员不实行试用期,签订聘用合同后享受转正定级工资待遇。未成年子女户口可随迁入西安市,子女入学入托按照相关政策优先予以解决,就近安排。但前提是,须在经开区管委会连续工作满5年以上。硕士则按照经开区管委会现有同等人员待遇对待。

  此次招聘的专业包括应用经济学、车辆工程、风景园林学、设计艺术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等。报名实行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在西安市人事考试网(www.xapta.com.cn)、经开区官网(www.hsw.cn.cn)、经开人才网(www.52jkjob.com)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网上报名时的资格初审、面试后的资格复审,也包括面试、考察、公示以及聘用、试用期等阶段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均取消应聘资格。

  华商记者 魏晓飞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博士 经开区 安家费

上一篇: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羚牛户县境内被砸死 7名涉案人被捕 下一篇:白鹿原上有个"网红村” 孝文化主题街火爆网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