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又有10所高职入选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

要闻 陕西日报 作者:郭妍 2017-09-14 13:38:59
[摘要]9月13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共有10所高职院校获批成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

  9月13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共有10所高职院校获批成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

  这10所院校分别是: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现代学徒制是校企协同培养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也是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此次教育部在全国共确立试点院校203个,我省推荐的10所高职院校全部入选。这10所院校目前已完成招生工作,共招收首批学员1183人。

  同时,我省入选首批试点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年检,1位教师入选教育部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5位教师入选教育部现代学徒制专家库。两所高职院校已通过现代学徒制培养在校生533人。 (记者 郭妍)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高职院校 学徒制 陕西省教育厅

上一篇:iPhone X史上最贵 黄牛:加价588元当天就拿到 下一篇:郝家村一垃圾堆着火 引燃旁边20多辆共享单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