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宋喆被刑拘 马蓉拒绝与王宝强离婚称还有感情

要闻 中华网 2017-09-14 14:12:41
[摘要]随着宋喆涉嫌职务侵占被抓,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再次成为焦点。

  随着宋喆涉嫌职务侵占被抓,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再次成为焦点。

  据媒体报道,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于8月底进行了二次庭审,虽然双方未提供进一步证据,但马蓉在审理过程中一直坚称,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与王宝强还有感情。

  王宝强离婚案原本已经沉底,宋喆被抓后,事件又有新信息浮出。今年五月,有媒体目击马蓉妈和宋喆爸现身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

宋喆被刑事拘留 马蓉拒绝与王宝强离婚 称还有感情

  马蓉拒绝与王宝强离婚

  有知情人士透露,此事属实,双方办理离婚手续目的很可能是为了转移财产。

  回到今年八月底的二审,如果马蓉不同意离婚,法院该如何判决?有媒体联系咨询律师后得出,法院是否判决离婚要看双方是否感情真的破裂,现在有很多事实表面双方感情已经破裂了,因此法院不会听从马蓉的一面之词,很有可能判决离婚。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有媒体证实,王宝强经纪人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罪已经被抓,这又是怎么一回事?据法律界人士分析,宋喆是王宝强经纪人,对公司经营参与度很高,虽然《婚姻法》对于第三者没有有刑事处罚,但如果宋喆如果利用职务便利转移了王宝强的财产,肯定会面临刑事处罚。

  9月13日,北京有媒体报道称接到消息,因涉及到王宝强离婚案的财产问题,曾担任过王宝强经纪人的宋喆日前被警方控制。对此记者亦第一时间向王宝强方面律师张起淮求证,但对方回应称:“不便接受采访,敬请谅解。”张起淮也同时向其他媒体回应,称“以公安部门通报为准”。

宋喆被刑事拘留 马蓉拒绝与王宝强离婚 称还有感情

  朝阳警方通报宋喆被刑事拘留

  13日晚上21时50分,朝阳警方官方微博“平安朝阳”公示信息,确认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被依法刑事拘留。

宋喆被刑事拘留 马蓉拒绝与王宝强离婚 称还有感情

  宋喆被刑事拘留

  随后记者从一名圈内资深媒体人士方面独家获悉: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已经于今年8月17日在北京朝阳法院再次开庭,不过法院暂时没有对王宝强离婚案作为判决。而王宝强在离婚官司的审理过程中发现,除前经纪人宋喆涉嫌侵占他的财产之外,还有一位姓王的公司同事,也涉嫌侵犯其私人财产。于是,王宝强委托代理律师张起淮,以非法侵占公民财产为由向警方报了案。

  报悉,警方为此已先后传唤了多人,进行仔细调查取证。而日前,宋喆和王某某已被警方控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马蓉 宋喆

上一篇:郝家村一垃圾堆着火 引燃旁边20多辆共享单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