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5岁老人离家10多个小时 被好心摩的司机送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4 21:08: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老人称去找会做饭的老同事 被出租拒载

  李女士随后问起一天的行踪时,父亲三缄其口。

  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见到了李女士95岁的父亲。身穿黑条纹T恤的李大爷,看来很硬朗。他坐在床边,见到记者,自己站了起来。

  李大爷耳背,问了多遍他13日去了哪儿,他却总用河南口音讲述年轻时学医、后来从医的经历。

  直到记者趴在老人耳边重复问了几遍后,他才说:“我有个老同事在制药厂附近,她做饭好吃,我想请她来家里给我做饭。”李大爷说,“我姑娘腰不好,还要照顾我和女婿,没法做饭。但她请的钟点工,做饭都不合胃口,我就想请老同事来,让她少操点心。”

  听到最后一句,李女士露出又生气又想笑的表情。她对记者说:“保姆都换了5个,老爷子还是没吃上一口合胃口的饭。”

  据李大爷称,出小区后,他想拦辆出租车却均被拒载,只能坐公交。“我记不清是哪路。但在城里我熟悉,到制药厂后下车。但打听了好些人,都没人认识我那同事。后来,我累了,就坐到路边。再后来,有位骑电动摩托车的年轻人,跟我聊天,聊了很久,问我去哪儿,我说了小区名字,他就骑摩托车送我回来了。他姓马,是位电动摩的司机。”但李大爷始终不说他和马师傅的聊天内容。

  “我爸年龄大,有时糊涂,说得也不一定都对。但我就想找到那位好心的摩的司机,正式给他道声谢。”李女士说。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陈团结/图

相关热词搜索: 95岁老人 离家 摩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