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凤城五路地铁站被黑车围堵 司机地铁站内拉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9-15 06:59:05
[摘要]网友“暖阳Mrcai”投诉,称西安凤城五路地铁站东北口天天被出租车司机和黑车围堵,坐电梯上去时,经常有人在电梯口堵着问“走不走,马家湾、高陵”。

5a29135c81ea5201526de1314126a2b4.jpg

  9月13日,网友“暖阳Mrcai”投诉,称西安凤城五路地铁站东北口天天被出租车司机和黑车围堵,坐电梯上去时,经常有人在电梯口堵着问“走不走,马家湾、高陵”,“电梯本来就窄,被他们一堵,有的乘客差点在电梯上滑倒。最近越来越疯狂,基本把出口路堵死,还有的都跑到地铁站里拉客。希望职能部门和出租车监管部门整治一下。”

  9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网友“暖阳Mrcai”供图

  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有礼西安人。华商热线已开通“曝光台”栏目,如果您发现垃圾堆积、公厕脏乱、路灯不亮等城市痼疾,或者在职能部门办事时发现工作人员有脱岗、玩游戏等行业作风问题,请用镜头记录,将照片发送至华商热线爆料QQ邮箱:2271146274@qq.com,同时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简要说明图片内容,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拍下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让我们共同监督、纠正、提醒不文明行为。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五路 地铁站 黑车 高陵

上一篇:西安共享单车已超50万辆 8类区域禁停共享单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