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明宫西地铁站外三轮占道 严重影响行人通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06-02 07:03:13
[摘要]“每次一出地铁口,都会被三轮电动车围住。”近日,西安市民杨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每天下班从地铁大明宫西站A出口一出来,就会被电动三轮司机询问去哪,而且站外人行道上经常停一排蹦蹦,行人通行很不方便。

\

  “每次一出地铁口,都会被三轮电动车围住。”近日,西安市民杨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每天下班从地铁大明宫西站A出口一出来,就会被电动三轮司机询问去哪,而且站外人行道上经常停一排蹦蹦,行人通行很不方便。

  杨女士称,因该出口周围都是单位家属院,每天上下班时人流量很大,有时电动三轮车不仅占用人行道,有的车还停在机动车道上,“地铁口出来的道路是双车道,有时因为电动三轮占道,还造成了道路拥堵。”

  5月3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处看到,地铁站外周边人行道上停有4辆电动三轮车,机动车道上停有2辆。司机坐在车上,只要有人经过,司机就问“走不?北客站马上走”。

  一位路过的市民称,自从地铁修好后,该现象就有了,“因该道路往西走小区较多,有的市民图方便,所以电动三轮还是有一定的‘市场’。”

  6月1日,华商报记者将问题反映至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尽快安排人员现场核查。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大明宫 电动三轮车 地铁站

上一篇:高考期间考生持准考证可免费乘地铁 考前优先过安检 下一篇:西安两路段近20辆外卖车逆行 高三女生放学回家被碰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