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起西安地铁调整运行图 缩短线网行车间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9-15 07:16:05
[摘要]明天,西安地铁开通六周年了,为适应线网客流的不断增长,西安地铁从今日起调整列车运行图,加密高峰时段发车频率,缩短线网行车间隔。

  明天,西安地铁开通六周年了,为适应线网客流的不断增长,西安地铁从今日起调整列车运行图,加密高峰时段发车频率,缩短线网行车间隔。

  一号线最小行车间隔由原来的4分05秒缩短至3分47秒,单向小时运力提升8%(单向每小时多运送约1800名乘客);二号线最小行车间隔由原来的2分49秒缩短至2分37秒,单向小时运力提升8%(单向每小时多运送约2400名乘客);三号线小交路段(鱼化寨站至香湖湾站)最小行车间隔由原来的3分30秒缩短至3分钟,单向小时运力提升17%(单向每小时多运送约4200名乘客)。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运行图 缩短间隔

上一篇:防电信诈骗 看破案高手"法制第一课"上说了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