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地铁六号线两车站同日封顶 已开工12座车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8-03 07:14:01
[摘要]8月2日,地铁六号线锦业二路站和丈八四路站,同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这标志着地铁六号线已实现两座车站封顶,为后续附属结构及区间施工提供了有利条件。

  8月2日,地铁六号线锦业二路站和丈八四路站,同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这标志着地铁六号线已实现两座车站封顶,为后续附属结构及区间施工提供了有利条件。

  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从南客站到劳动南路站段,线路全长20.13公里,设车站15座,其中科技路站已由三号线同步建设完成,劳动南路站由五号线负责同步建设。

  截止目前,除南客站受国铁南客站站位影响暂未开工,其余12座车站已全部开工建设。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六号线 车站 封顶

上一篇:“无人超市”已经来了 “无人时代”还远吗? 下一篇:西安老人家中离世2天后才被发现 女儿称很内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