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蒲城28岁女子蹊跷亡 丈夫及婆婆被刑拘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7-09-15 08:04:57
[摘要]蒲城一28岁女子身亡,哥哥得到消息是“喝农药”自杀,却发现妹妹身上多处受伤,怀疑是家暴导致死亡,立即报警。

蒲城一28岁女子身亡,哥哥得到消息是“喝农药”自杀,却发现妹妹身上多处受伤,怀疑是家暴导致死亡,立即报警。死者哥哥称,警方初查确定妹夫及其母亲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已依法将两人刑拘。(相关链接:渭南女子遭丈夫和公婆家暴 浑身是伤惨死家中)

  女子重伤不治亡

  村民称她遭家暴

9月12日中午11时许,在蒲城县桥陵镇一村子,多名居民在一起谈论着9月7日该村发生的一起血案。一名村民介绍说,9月7日,该村28岁的李女士重伤被送医,不久又拉回村上,但人已经去世了。

“听人说是她丈夫和婆婆俩人在家里,用农具打的,满身都是伤。”该村一名60多岁村民说,至于为何打,她不得而知。李女士年纪轻轻就这样身亡,让很多村民觉得惋惜和同情。

华商报记者到李女士家走访时,她公公和一些亲友正在家里。刚进门的空地上放着一口冰棺,前面的桌子上摆放着遗像和一些祭奠用品。

对于事情经过和原因,在场亲友都表示不了解。李女士的公公说,“当天我在外打工,具体情况也不清楚。”他表示,最近这段时间,孙女是他在照顾。

有村民说,可能是因为李女士母亲前段时间过世,操办丧事时李女士和两个姐姐分别出了数千元,这引起丈夫和婆婆的不满才被殴打。对此说法,李女士的公公不认可,但对于为何出现这样的事情,他表示并不清楚。

死者哥哥:不相信妹妹“喝农药”的话

李女士的哥哥说,妹妹排行第五,在家里年龄最小,出嫁已7年,育有一个女孩已经6岁。9月7日下午3时许,家人接到妹妹婆婆的电话,“说妹妹喝农药去世了”。家人赶到时,妹妹婆家人正准备后事,但察看后发现,妹妹身上有多处伤痕,怀疑此前遭到了殴打。

“我根本就不相信‘喝农药’的说法,立即报了警。”哥哥说,警方介入后妹夫和其母亲被带走调查。

对于妹妹为何会遭殴打并丧命,他说,此前妹妹也有过被打的现象,但没有特别严重。“今年我母亲过世办丧事,几个妹妹分别承担了几千块钱,她婆婆嫌花了钱。”他说,“她婆婆不让妹妹和我们4个哥哥姐姐来往,给母亲烧纸也不让来,要是来了就要挨打。”

9月12日下午,蒲城警方向李女士家属通报了案情。李女士的哥哥向华商报记者介绍,民警说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妹妹的丈夫和婆婆已经被刑拘。

9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李女士哥哥处了解到,目前尸检报告还没出来,妹妹的后事也正在协商中。

另外,华商报记者从蒲城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卫楠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李女士 婆婆 丈夫 殴打 故意伤害

上一篇:渭南女子被拐延安22年终回家 见父亲跪地谢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