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租车一卡通退钱太折腾 下半年可实现业务相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7-03-09 07:37:08
[摘要]昨日,《华商报》报道了65岁的李女士因租用自行车的一卡通坏了需要重办,却得从西郊跑到北郊才能办理的事。

  昨日,《华商报》报道了65岁的李女士因租用自行车的一卡通坏了需要重办,却得从西郊跑到北郊才能办理的事。

相关链接:能租自行车的公交卡坏了 市民:交钱网点多退钱太折腾

对此,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表示,预计下半年可完成技术对接与业务对接工作,到时可实现长安通相关业务与公共自行车业务无缝对接,办理网点操作业务更全面,可完成公共自行车业务的开通、注销、转移及特殊业务的办理。

华商报记者 张莉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报 自行车公司 李女士

上一篇:西安晴好天气今天还会持续 明起陕西降雨降温 下一篇:商洛女子为逃婚离家出走 女扮男装19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