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96岁老太捐一年退休金 只为资助3名贫困大学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7 07:25:38 编辑:杨蓓蕾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c3f42q6.jpg

  蓝田一家低保户2018年考上3个大学生,爱心人士、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近日,西安96岁高龄的于女士拿出近一年的退休工资,捐给3个孩子,每人1万元。

  请华商报送报员转交善款

  8月13日早上,兴庆宫公园附近一干休所小区,黄马甲送报员、48岁的王瑞梅照常来到这里,送报、送奶。

  “小王,小王,你过来。”正在院子里收拾车子的王瑞梅听到有人叫她,一回头,看到住在一楼的于女士正向自己招手。“我看到《华商报》报道蓝田一家低保户考上3个大学生,我想捐3万元,你能不能帮我把钱转交给华商报记者?”于女士说。

  “阿姨,这个钱不是小数目,您要不要考虑两天?”王瑞梅说。

  8月15日,王瑞梅见于女士依然很坚决,就将此事告知黄马甲交大发行站站长荆保峰,荆保峰迅速联系了华商报记者。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报 资助贫困大学生 送报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