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比特币中国将于月底停止交易 比特币跌破2万元

国内 中国证券报 2017-09-15 09:01:17
[摘要]据比特币中国报价,比特币日内跌逾20%,跌破20000元关口。

  比特币中国9月14日晚间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根据9月4日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 中央网信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 工商总局 银监会 证监会 保监会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文件精神,秉承着防范投资风险,最大限度保障用户利益的原则,比特币中国团队经慎重讨论,现做出如下决定:1. 比特币中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今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2. 2017年9月30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比特币中国的矿池(国池)等业务将不受此影响,继续正常运营。

WoLhXdTcPfFxSUAsxHOe27QOFjJygZ68gZfT849Vik4uD1505388820727.jpg

  全文如下:

  比特币中国将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尊敬的比特币中国用户:

  根据9月4日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 中央网信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 工商总局 银监会 证监会 保监会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文件精神,秉承着防范投资风险,最大限度保障用户利益的原则,比特币中国团队经慎重讨论,现做出如下决定:

  1. 比特币中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今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

  2. 2017年9月30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比特币中国的矿池(国池)等业务将不受此影响,继续正常运营。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比特币中国是中国运营最久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成立于2011年6月9日。

  受此消息影响,比特币、莱特币和以太坊全线大跌。实际上,在此之前,关于比特币们的不利消息就接连不断。

  9月12日,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对比特币进行了抨击,称这种加密货币“是一种欺诈行为”,“比郁金香泡沫更糟糕”。他甚至表示,将会炒掉任何正在交易比特币的摩根大通交易员,因为一来这违背该公司的业务守则,二来这些交易员也自己证明了他们真的很蠢。

  9月13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了关于防范比特币等所谓“虚拟货币”风险的提示。提示称,比特币等所谓“虚拟货币”日益成为洗钱、贩毒、走私、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工具,投资者应保持警惕,发现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应立即报案。各类所谓“币”的交易平台在我国并无合法设立的依据。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比特币 中国 停止交易

上一篇:广东破获8亿走私案 查扣海产品50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