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玩家要小心了!比特今早暴跌 一度跌破13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7-07-17 15:01:45
[摘要]7月17日早上,股市暴跌,实际上虚拟资产也大跌。受比特币扩容不确定因素影响,比特币价格持续下跌,到7月16日8:30左右已跌破13000元,最低达12984元。

  7月17日早上,股市暴跌,实际上虚拟资产也大跌。受比特币扩容不确定因素影响,比特币价格持续下跌,到7月16日8:30左右已跌破13000元,最低达12984元。ETH已跌破1000元,7月以来跌幅达54%。记者了解到,比特币价格持续下跌,以太坊市值已蒸发50%。目前,比特币面临的市场争议也比较大。

  据国内交易平台火币网数据显示,7月16日晚8点左右,以太坊价格跌破1000元。截止8:30,火币网比特币最低价达12984元,跌幅6.6%,莱特币最低达260元,跌幅3.07%,ETH最低价达975元,跌幅20.1%,ETC最低价达94.23元,跌幅10.22%。

  近日来,数字资产价格持续下跌,上月表现亮眼的ETH,7月以来跌幅已达54%。火币网分析师表示,受比特币扩容消息影响,引起数字资产投资者持续恐慌,部分投资者平仓观望,比特币扩容一事迟迟没有定论,导致比特币价格持续下跌。同时,随着价格下跌,跑步入场的投资者停下了脚步,市场买方力量减弱。比特币作为市值最大的数字资产,其价格波动对整个数字资产价格走势有指导意义,因此大部分数字资产价格跟随比特币价格下跌。华商记者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比特币 玩家 小心

上一篇:购家电、带娃看病…韦曲街办副主任与贫困户成"亲戚" 下一篇:陕西新增19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总数量达49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