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男子在汉中盗窃10台比特币挖矿机被刑拘 市值超15万元

来源:社会新闻 时间:2018-01-30 20:51:5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公安汉台分局在“冬春百日会战”中充分发挥合成作战优势,经3周连续作战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盗窃案,抓获涉嫌在汉中盗窃比特币挖矿机的2名四川籍嫌疑人。

2018年1月5日,汉中市汉台区一比特币挖矿场被盗,损失含电源的比特币挖矿机10台,市值15万余元。分局当即成立以刑警大队四中队为主的专案组依托合成作战系统全力破案。

经现场勘验,推断为熟人作案。通过细致摸排研判,案发当日请假回家的矿厂技术员蔡某及其妻子罗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逃之夭夭踪迹全无,追而不舍功夫不负。经3周奋战千里奔波,蔡某、罗某某先后于1月26日、27日分别在陕西、四川被抓。

经查,犯罪嫌疑人蔡某对其盗窃10台比特币挖矿机并在罗某某的帮助下藏匿矿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赴川民警根据罗某某供述在其老家(四川仪陇县)住宅内顺利起获被盗矿机10台。

相关热词搜索: 比特币 挖矿机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