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清凉寺北路局部通车 预计年底全线通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09-16 08:49:30
[摘要]​昨日,我市又一条“断头路”取得阶段性进展!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清凉寺北路市政工程(朱雀大街—东仪路)段9月15日实现通车,预计年底清凉寺北路全线通车。

昨日,我市又一条“断头路”取得阶段性进展!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清凉寺北路市政工程(朱雀大街—东仪路)段9月15日实现通车,预计年底清凉寺北路全线通车。

据悉,清凉寺北路市政工程,东起长安路、西至东仪路,道路全长1655米,规划红线宽40米。贯通后将联通长安路、朱雀大街、东仪路等主干道,形成立体交通网,缓解西部大道、雁环路等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为市民游览清凉山公园提供便利,同时解决沿途各小区人员车辆出行,小区天然气、自来水接入,雨污水排放等问题。

此前,清凉寺北路是一条困扰市民出行的“断头路”,为了啃下这块“硬骨头”,在项目施工中,西安市市政公用局有关部门加强监管,按照市治污减霾有关规定,要求施工单位对施工材料进行归类摆放,保持施工场地干净整洁,并使用符合要求的专用车辆运输泥土、二灰石、沙石等材料。通过一系列有力措施降低施工扬尘,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目前,清凉寺北路朱雀大街至终点东仪路段已实现通车,其余的长安路至朱雀大街段约400米范围拆迁工作已经结束,市政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全力以赴实施剩余工程建设,预计年底清凉寺北路可实现全线贯通。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清凉寺

上一篇:"违法随手拍"!西安45名市民举报车不让人获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