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些高校食堂让人感动:2元盖浇饭13年不涨价

来源: 央视新闻 时间:2017-09-17 10:17:17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学校后勤部负责人卢英俊曾介绍:“肉丝豆芽和肉末粉丝的价格,从20年前就是这个价,一直没涨过。”

“按照目前豆芽、粉丝的价格,加上肉丝、调料,成本就在8毛钱以上,再加上加工,两种菜肴只有卖到一元才能保本。”卢英俊说,按照现在以5毛一份卖给同学,是卖得越多赔得越多。

为了照顾贫困学生,尤其是特困生,该校食堂一直坚持推出两道平价菜,以“赔本”方式进行销售,菜的分量和肉丝等配料都特别足,让贫困生也能吃好吃饱。

此外,该校食堂还坚持为同学免费提供紫菜汤、番茄蛋花汤等。不少贫困生在校期间靠着平价菜和免费的爱心汤,顺利完成学业。因此,他们对食堂的感情特别深,对爱心菜、免费汤也特别有感情。

网友直呼“暖心” 回忆起母校的温暖点滴

@方愛荣summer:又是人家的学校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 食堂 涨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