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几名未成年人一言不合就"约架" 致人骨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9-17 17:31:00
[摘要]因为一点小摩擦,一群未成年人竟通过“约架”解决,结果致人骨折。

因为一点小摩擦,一群未成年人竟通过“约架”解决,结果致人骨折。近日,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受理了这起故意伤害案件。

据悉,在案发的前一天,犯罪嫌疑人张某和李某骑摩托车与步行的被害人赵某差点刮蹭,继而发生口角。次日,张某和李某感觉咽不下这口气,通过网络方式找到赵某“约架”,赵某没有选择报警保护自己,而是选择应约。

张某和李某纠集其他未成年伙伴等9人,手持羊镐把将赵某约至小巷中进行殴打,导致赵某左额颞骨硬膜外血肿,左颞骨骨折,经鉴定损伤程度已构成轻伤一级。后赵某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约架 骨折

上一篇:痴情男在长安区一条街电线杆上写满"燕我错了" 下一篇:小寨明一大楼贴图文告示 提小心"女厕所变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