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妻女吃毒蘑菇中毒抢救十天 男子天天以泪洗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7 20:00: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妻子已苏醒 女儿多脏器功能障碍

9月11日,赵银珍才听说,当时一起吃饭的3家人,中毒的一共8人,9月11日已经死了两人,感觉事态严重,又联系家里将妻子赶紧转到陕西省人民医院治疗。入院一星期以来,巨罗彦已经苏醒,也可以说话,但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目前最让赵银珍记挂的是大女儿赵雪霞,仍在西安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诊断证明书显示,毒蕈(因xun,四声,毒蘑菇)中毒并多脏器功能障碍(肝、心、脑、凝血、消化道);低血糖。由于女儿还在危险期,无法探视,只能在隔几天在医院监控上看一病重的女儿。

赵银珍给记者看了女儿在监护室里的照片,头发剃光了,眼睛遮着纱布,嘴里插着呼吸机。赵银珍天天以泪洗面,在监护室外等着她们好起来。

9月17日,他告诉华商报记者,由于当天食用毒蘑菇的人全部中毒,巨罗彦苏醒后也说不清毒蘑菇长什么样,其他人也都在抢救中,这起食物中毒已经导致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她们娘俩,现在两个人每天治疗费要一万多,十多天来已经花了近20万,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还借了十多万外债,我也没法去打工了,希望好心人能帮我挽回母女俩的生命,让她们生命得到延续。”

相关热词搜索: 妻女 毒蘑菇 中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