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老人被撞亡肇事者逃逸 警方初步锁定肇事车辆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9-18 10:23:37
[摘要]9月15日19时40分左右,在西安市水司十字东北角发生一起机动车碾轧行人的交通事故,致一老年女性死亡,肇事司机逃逸。

  9月15日19时40分左右,在西安市水司十字东北角发生一起机动车碾轧行人的交通事故,致一老年女性死亡,肇事司机逃逸。

  5月以来,西安市发起了“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行活动,在大多数路口,绝大多数司机都能做到文明礼让。水司十字北连环城西路南接太白路,东西分别是环城南路和丰庆路,三秦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此处十字为东西下穿立交,南北路面平交。四个方向均可左转和调头,附近有学校、市场,人流量、车流量均比较大。但昨天下午,记者现场观察发现,在人行道绿灯亮起的时候,行人的通行会和两个方向车辆的通行发生冲突。于是在这种情况下,司机斑马线前不让行人情况比较严重。

  据附近群众回忆,当天事发后,老人就躺在十字东北角的斑马线前,是一位七八十岁的老奶奶,事发后肇事车辆逃逸。现场有一位推着电动车的好心大姐认出了被撞的老奶奶,就在交警现场勘查的时候,好心大姐已经找来了老奶奶的儿子。经现场120确认,老人当场死亡。

  记者了解到,老人倒地的位置是一处左转车道,事发后司机驾车逃逸,交警部门已经介入,初步确定肇事车辆,具体细节还在调查中。

  交警莲湖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说:“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要提前减速,遇行人正在通过时,不论是红灯还是绿灯,都要停车让行。让行人提前通行。事发后我们经过对周围路段监控的提取,已经初步锁定了肇事车辆,希望司机能尽快主动投案自首。莲湖大队电话:84263792。”(记者李佳)

  事件回顾:老太环城路斑马线旁被撞亡 肇事车逃逸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车辆 肇事司机 老人 警方

上一篇:李尚福接替张又侠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 下一篇:注意!西安停止受理试行的“商转公”贷款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