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妻骑自行车回家被撞缝20余针 丈夫急寻目击者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5-31 06:59:31
[摘要]妻子骑自行车回家发生车祸,如今已住院七八天,因为没有找到肇事车辆,丈夫在事发现场摆宣传牌寻找目击者。

\

妻子骑自行车回家发生车祸,如今已住院七八天,因为没有找到肇事车辆,丈夫在事发现场摆宣传牌寻找目击者。

5月23日晚7时30分左右,高先生接到妻子小吴的电话,“她说要骑自行车回家,平时都是坐公交车,我就让她注意安全,毕竟晚上的车速会快一些。”高先生说,他当时还在单位加班,到了晚上8时08分,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打电话的是位公交司机,说发现我妻子出车祸了,受伤比较严重。”高先生赶紧和同事赶往现场——西部大道与东仪路十字向东约200米的路北。

当时小吴躺在地上,满脸是血,自行车倒在一边,似乎损坏不大。高先生从公交司机那儿得知,公交车途经此地,发现小吴倒地受伤后,赶紧停车保护现场并报警。

高先生说,妻子随后被送到西京医院治疗,诊断显示,她颌面部皮肤裂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牙齿缺损。“主要是面部擦伤,嘴角缝了20多针,再就是轻微脑震荡,刚开始住院的几天几乎没有意识。”高先生说,事发后,交警长安大队韦曲中队民警到医院调查询问,“她明显受到惊吓,根本无法想起当时的情况,交警说已调取了路口的监控,但因为车流量比较大,很难确定肇事车辆。”高先生说,得知这一情况后,他制作了横幅和宣传牌,摆放在事发地路边寻找目击者。

昨日下午,高先生的表弟小张拿着宣传牌站在路边等待,“当时天快黑了,辅道边停了不少车,所以嫂子就骑自行车走在机动车道上,结果发生了意外。”小张说,“这个地方人流量车流量都挺大,只有对面有商铺,我们也问过,都说不知道是咋回事。”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西部大道该段从清凉寺公园门口开始就是长下坡路段,公园门口也竖立着事故多发路段的提示牌。目前,长安交警部门正对事故进行调查。

为了尽快还原妻子受伤经过,高先生希望目击者能提供帮助。高先生电话:18502965231。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摄影 陈团结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车辆 寻找目击者 公交司机

上一篇:西安区县党委首轮巡察将启动 6月5日前设巡查机构 下一篇:东关南街卧龙巷新建公厕又要拆 居民面临无厕可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