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儿子溜下车被撞身亡 父亲开出360公里全然不知

社会新闻 南国早报 2018-05-02 12:43:21
[摘要]6岁儿子溜下车后被撞身亡,爸爸开了360多公里后,仍全然不知儿子不在车上。在交警大队,计某对自己7日晚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在13日当晚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应下车查看情况,有伤亡情况的应当立即报警,保护现场,救助伤者,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6岁儿子溜下车被撞身亡 父亲开出360公里全然不知

  事发现场

  6岁儿子溜下车后被撞身亡,爸爸开了360多公里后,仍全然不知儿子不在车上。而肇事者称把坐在路边的孩子当成了“布娃娃”。近日,来宾交警公布了该起案件的具体案情。

  交警处理事故,发现一小孩躺在路中间

  4月7日晚,来宾市象州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正在龙屯村路口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路过的村民告诉他们:“刚经过307省道古车村路段时,看到一小孩躺在公路中间,希望民警过去查看。”

  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个男孩躺在马路中间,遗憾的是,他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布娃娃 车撞 儿子 陈某

上一篇:果粉有福了!国内增值税税率调整 苹果全线产品降价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