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男子冒充民警打人被拘 出租房内查处七套警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4-23 20:03:39
[摘要]4月21日晚,长安区发生一起“警察打人”事件,但经过调查打人男子的民警是冒充的。

  

\


  4月21日晚,长安区发生一起“警察打人”事件,但经过调查打人男子的民警是冒充的。

  4月21日晚,在长安区打工的王某因在挪动三轮车时与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发生剐蹭,

  随后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赶到现场并称是该车车主,双方在协商过程中发生争执并发展为打斗。在打架过程中,穿警服男子和其朋友拿出伸缩警棍、电警棍对王某进行殴打,还使用手铐将王某铐住。

  事发时,有群众向警方报案,公安长安分局常宁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三人全部控制。民警发现,穿警服的车主辛某自称市公安局某单位民警,但民警询问市局相关单位的人员时,辛某却一无所知。随后,办案民警向市局核实并无此人,这时辛某才不得不承认自己虚构的民警身份的事实。

  办案民警在辛某随身携带的物品中发现假人民警察证一本、手铐一副,另外,在其车上还有春秋执勤服、制式警用长袖衬衣各一套,警用领带一条;在租住房内查获各式警服七套。

  目前,嫌疑人辛某因殴打他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并处罚款500元,另因持有、使用人民警察标志、警械和证件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500元;嫌疑人田某因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因使用警械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额500元;

  另外,警方查获的警服、人民警察证及警械等物品全部予以收缴。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冒充 民警 出租房 七套警服

上一篇:塔山村一男子非法经营液化气被拘 家中非法存数十液化气罐 下一篇:无照驾驶被交警查获 8个工作日后奔驰车主被判拘役两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