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A801QK肇事司机 阎良分局交警喊你快自首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3-24 08:36:24
[摘要]民警找到嫌疑车辆近日,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辖区有步行市民被撞身亡,通过民警摸排,次日便找到肇事车辆,可嫌疑人却“人间蒸发” ,民警发布“协查通报” ,劝肇事者尽快自首。

陕A801QK肇事司机 阎良分局交警喊你快自首

民警找到嫌疑车辆

  近日,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辖区有步行市民被撞身亡,通过民警摸排,次日便找到肇事车辆,可嫌疑人却“人间蒸发”,民警发布“协查通报”,劝肇事者尽快自首。

  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阎良警方了解到,3月21日晚上7点20分许,在川宏公路阎良北屯街办李桥村三张组路段,一辆陕A牌照的黑灰色越野车在川宏公路由西向东行驶时,将在其前方同方向步行的行人撞倒,致该行人死亡,肇事者趁夜色逃逸。事故造成该车辆右前大灯及右侧前保险杠受损严重。

  为了尽快破案,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根据车辆受损的重要信息,调取沿路监控,细致排查,事故发生后第二天,便在辖区一厂房大门外找到嫌疑车辆。据了解,该肇事车牌号为陕A801QK,车型、车辆受损的痕迹都与肇事车辆吻合,而肇事司机却像人间蒸发一样,没了踪迹。3月22日上午,阎良警方通过官微发布了“协查通报”,向广大群众征集破案线索,同时敦促肇事者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协查通报 肇事车辆 民警

上一篇:西安毕业生看过来!400家单位提供8000余个岗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