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在景家十字撞亡保洁员后卸掉车牌逃逸 已被抓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6-02 07:03:56
[摘要]清晨时分驾车撞倒保洁员后,曾下车并卸掉车牌逃逸,这辆被全城追逃的白色奇瑞SUV肇事司机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清晨时分驾车撞倒保洁员后,曾下车并卸掉车牌逃逸,这辆被全城追逃的白色奇瑞SUV肇事司机被抓获。

  最近两天,西安市民的朋友圈里都转发这样一条信息:5月30日5时20分左右,一辆白色奇瑞SUV在东风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景家十字路中间时,将一名保洁员撞倒后逃逸,致保洁员当场死亡。就在交警部门展开调查期间,通过监控录像发现,肇事车辆向西继续行驶300米左右的距离后,将车辆停在一家银行门口,肇事司机下车卸掉前后车牌继续逃逸。

  据了解,当场死亡的保洁员为女性徐某,53岁。根据交警部门的调查,肇事车辆的车牌中包含有数字“6”,前引擎盖受损等信息,经过大量走访比对,最终在昨日下午3时许锁定了肇事车辆,车主为北三环附近一物流中心的女性,随后将其丈夫李某抓获。

  李某,30岁,陕西永寿人,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昨日下午,未央交警在兴平一修理厂找到了李某藏匿的肇事车辆。据修理厂老板介绍,5月30日下午2时许,李某驾车赶到修理厂,自称是撞在门上导致车辆受损,修理厂老板表示,交警赶到时正准备维修车辆。

  而交警在李某肇事车辆内找到200余元的高速公路收费票据,李某交代,肇事逃逸后,他将车开往甘肃平凉,丢弃车牌后返回。李某交代,事发时将保洁员撞倒,他曾下车查看,发现保洁员已经身亡遂驾车逃逸。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车辆 保洁员 司机

上一篇:高考期间 考生持准考证可免费坐西安公交总公司车辆 下一篇:融侨城一业主遛狗不拴狗链还打人 两只狗被限养办收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