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抢劫杀人后隐姓埋名 13年后被抓以养鸡为生

社会新闻 湖南经视 2017-09-18 10:24:18
[摘要]今天上午,岳阳云溪区警方带着一名刚刚从福建抓获归来的犯罪嫌疑人邹某,来到云溪区路口镇的案发现场进行指认,邹某在13年前,曾伙同另外七名同伙一起抢劫杀害了一名的士司机,随后潜逃, 13年来,岳阳警方一直在持续追凶,终于让该案的八名涉案人员全部到案。

  今天上午,岳阳云溪区警方带着一名刚刚从福建抓获归来的犯罪嫌疑人邹某,来到云溪区路口镇的案发现场进行指认,邹某在13年前,曾伙同另外七名同伙一起抢劫杀害了一名的士司机,随后潜逃,13年来,岳阳警方一直在持续追凶,这次,随着邹某的落网,这个八人犯罪团伙终于全部归案。  

男子抢劫杀人后隐姓埋名 13年后被抓以养鸡为生

  这名戴着手铐,被警方控制的男子就是嫌疑人邹某,昨天下午,岳阳云溪区警方将他从晋江遣回,今天,他被带到案发现场指认。这起案件还得从2004年6月13日,发生在岳阳云溪区路口镇的一起命案说起。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抢劫 杀人 隐姓埋名

上一篇:李尚福接替张又侠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