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十月结婚掀浪潮 有婚礼司仪平均每天一场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客户端 2017-09-18 13:53:00
[摘要] 再过两个礼拜就要到十月一日,碰到一个好月份而且季节也舒服,结婚的情侣自然少不了了。


再过两个礼拜就要到十月一日,碰到一个好月份而且季节也舒服,结婚的情侣自然少不了了。

婚庆公司 工作人员:“婚庆 我们十月份结婚的太多了,从来没像今年这么火爆。这两天西安的酒店、摄像、主持人在某些日子已经预定不上了。婚庆 其实今年的十一假期期间相对于其他日子来说还好。大家好像有意避开这几天。今年在十一假期以后的周末婚庆市场也很火爆。”

今年的十一假期结婚的虽然没有像原来那么集中,但是还是有个好日子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 婚礼主持人:“10月5号结婚的人太多了,我这个月根本停不下来,平均每天已经安排了一场。今天彩排,明天主持,后天的我也刚彩排完。怎么说呢,像我们那些刚入行的新人,日程都已经排满了。” 那么多人喜结连理当然是件好事,但同时作为亲朋好友的你是不是得表示下心意啊。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十天里,有很多人都要结婚的话,你的份子钱准备好了嘛,又是否跟媳妇和老公报备了呢?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婚礼 主持人 结婚

上一篇:老人被撞亡肇事者逃逸 警方已初步锁定肇事车辆 下一篇:鱼化寨共享单车野蛮停放堆3米高 居民怨声载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