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鱼化寨共享单车野蛮停放堆3米高 居民怨声载道

来源:都市快报客户端 时间:2017-09-18 13:53:51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共享单车刚出现的时候,大家都充满溢美之词。可是随着共享单车的投放量增大,在哪儿停车,怎么停车成了难题。因为路上的共享单车堆成山,西安鱼化寨的居民可以说是怨声载道。 被乱扔、被堆砌,这里不是废弃自行车回收站,而是西安鱼化寨街道野蛮停放的共享单车。第一次路过的人说:这场面闻所未闻见所未见,住在这里的居民们说,这里可能是整个西安共享单车停放最乱的地方了。 鱼化寨是西安典型的城中村,居民众多,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共享单车原本解决了大家出门回家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但随着乱停乱放越来越严重,最高的堆起来有三米,道沿马路上到处都是,行人路没法走,司机车没法开,骑车人也是“举步维艰”。

相关热词搜索: 鱼化寨 单车 居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