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租户误将流浪汉当小偷 把他堵在房里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午间版 2017-09-18 15:56:13
[摘要]今天中午,有人报警说,自己把小偷堵在自己家里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看看究竟是咋回事儿。

长安区一租户误将流浪汉当小偷 堵在房间里

李师傅告诉民警自己房子里没有丢啥东西,不过前几天他租住的另一间房子里的冰箱被人翻动过,而这个小伙子赵某说,前几天的一个晚上他就住在这个院子二楼的这间房子里。

李师傅:“噢, 那(我那房子)就是他翻的。”

长安区一租户误将流浪汉当小偷 堵在房间里

今年19岁的赵某说,他是9月初才来到这儿的,就住在西崔家庄村里的这个宾馆里,民警随后检查了赵某的住处,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之处。

民警:“我们对他的住处进行检查,也跟这个娃进行了交流,发现这个娃确实是从老家来这儿以后就到处流浪呢。”

记者:“你咋生活呢?”

赵某:“在街上拾的吃。”

记者:“那你住咋办呢?”

赵某:“胡找地方。”

民警:“自己也没有生存能力,为了他的安全,我们把他送到救助站,把他安全地送回家。”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民警 房子

上一篇:鱼化寨共享单车野蛮停放堆3米高 居民怨声载道 下一篇:长安区小区电价1.3元 物价局:确实过高需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