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3W创新节”现场火爆 再成西安双创热门话题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09-19 12:51:36
[摘要] 3WCOFFICE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开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于9月18日下午圆满结束。

QQ截图20170918165712.jpg

  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3WCOFFICE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3W传播承办的“3W创新节 | 3WCOFFICE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开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于9月18日下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是西安双创周的重要活动之一,同时也是3W创新节的首场论坛峰会。以“智慧城市”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为主题,为西安创新创业事业开拓思维,研讨产业发展的智能解决方案。  

微信截图_20170919131343.png

  活动开幕仪式上,西安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宁莅临现场,为活动进行了开幕致辞,表示希望3W等优秀企业能够把先进的创业咖啡理念、完善的孵化体系引入西安,让西安本土的创业圈和全国顶尖的创业圈实现资源互通。在开场演讲中,3W集团&拉勾网创始人许单单,以“让企业更智慧”为题,结合3W和拉勾网的发展经验,为企业服务提出了颇具启发性的新思维。随后,许单单与西安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宁等政府领导一同为3WCOFFICE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开业剪彩。现场还为与3WCOFFICE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签约的十家投资机构进行了授牌仪式,并为十名新任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微信截图_20170919131405.png

  高通资深产品顾问刘学徽上台分享

  活动中,来自高通、触景无限等优秀企业的代表作为到场嘉宾,也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分享了深入见解。高通资深产品顾问刘学徽以 iPhoneX等智能产品为例,揭示了人工智能运算能力从云端到终端的迁移趋势。西安本土创业精英,AR in China创始人张明军结合本企业相关产品,对AR技术与智慧城市建设的联系进行了分析解读。来自迭代资本的创始合伙人周响东、触景无限的副总裁常清璞也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诸多思路。  

微信截图_20170919131422.png

  近年来,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在双创事业发展中屡创佳绩,西安高新区作为西安市核心区域,其后端产业及创新能力于整个西部地区处于领先地位。全区拥有各类重点实验室、工程与技术中心200余个、国家级实验室、工程与技术中心30多个、国内外知名企业研发中心120个、世界500强研发机构48个、科技孵化器25家、国家级孵化器13家。展现出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在创新创业事业开展上的杰出成绩。

  9月19日,3WCOFFICE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将迎来3W创新节第二场活动——“新媒体新未来”新媒体论坛。活动将邀请多位新媒体行业创业大咖,把握市场脉搏,捕捉行业发展新机遇。届时,来自西安新媒体创业圈的数百名行业精英将参与活动,一同为西安新媒体创业发展输送新鲜活力。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毅答记者问 向全球程序员发出邀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