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南三环数辆车被盗 小偷联系失主要钱换手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19 17:36:52
[摘要]市民刘先生租住在南三环江林新城小区,平时他都会将车停在小区附近的一条小路上。9月18日晚,刘先生像往常一样将车停在小区外边,可第二天他准备上班时发现,车玻璃被砸了。

市民刘先生租住在南三环江林新城小区,平时他都会将车停在小区附近的一条小路上。9月18日晚,刘先生像往常一样将车停在小区外边,可第二天他准备上班时发现,车玻璃被砸了。

除了刘先生的车外,还有其他几辆私家车也遭了殃。刘先生说,小区外边车玻璃被砸以前也发生过,因此他一直不敢在车上放值钱的东西,因此这次损失并不大,只是修玻璃花费了近300元。

刘先生说,其中一位车主的车上放着手机被偷。事后小偷还联系车主,让车主给他几百元钱,他将手机放到某地让车主去取,车主付钱后还真的拿到了手机。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南三环 小车 马路

上一篇:男子用捡来的身份证购票乘车被西铁民警查获 下一篇:府谷县副县长田乃飞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