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体验四种共享单车退押金 仅酷骑当天未到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20 07:48:05
[摘要]​从今年8月至今,华商报新闻热线已经接到上百条关于酷骑单车退押金难的投诉。18日,记者实地体验西安常见的四种共享单车的退押金情况,只有酷骑单车当天未到账。

2,退押金遇到这些问题咋办

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被约谈 酷骑承诺15日内退款》的新闻,引起大量酷骑单车用户的关注,有部分读者反映他们在退押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问题一

App升级后显示押金没了

用户董女士今年3月份成为酷骑单车用户,之后又充值10元。8月13日,董女士在酷骑单车App上申请退款,一直都没有到账,App系统一直显示退费正在办理中。9月初,酷骑单车App升级,董女士也进行了升级,但奇怪的是App上显示押金没有了。董女士说,自从申请退押金后,她便再也没有使用过酷骑单车,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不知道她的押金还能退回来不。

对此,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方面表示,不显示押金的问题可能是系统升级引起的故障,遇到这种情况的用户可以直接与西安分公司联系,公司会第一时间跟用户核实处理。

>>问题二

变更注册手机后怎么退费?

用户张先生今年8月底申请了退费,期间因为手机丢失,便注销了原来的手机号,他想将注册资料变更到新手机号码上,之前曾联系客服,客服说可以改,但一直没改成功,他想知道这种情况下,是不是使用原来的手机号才能给退费。

对此,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方面表示,更换过手机号的用户如果要退换押金,公司需要核实用户身份,如果打不通客服电话,也可以直接联系西安分公司,公司会跟用户核实信息,报总部处理。

>>问题三

欠费用户如何退押金?

用户李先生的App上显示,目前他欠费0.3元,他联系了酷骑客服,对方称他要先充值40元才能退费和退押金。李先生认为,他现在不想再使用酷骑单车了,没有必要充值那么钱。

对此,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方面表示,欠费无法提交退押金。目前的处理流程是请用户先充值,然后申请退余额,充值金额是总公司根据用户需求制定的。若超过正常处理的工作日还未解决,用户可直接联系西安分公司。

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联系方式:客服热线:029-81126694,客服微信:kuqixian2017(酷小骑),客服邮箱:xian@coolqi.com。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提醒广大用户,给微信客服以及邮件发信息的用户,请说明自己的注册号码,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押金、余额充值的方式是微信还是支付宝。另外,客服电话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押金 酷骑

上一篇:地铁六号线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全线设15座车站 下一篇:校长为哄一年级男童上学 把小学改名"幼儿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