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7欧亚经济论坛—中国西部国际电商大会暨博览会明日开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9-20 09:47:19
[摘要]本届电商大会暨博览会吸引了全国30多个省市和地区参展参会,预计将有2000人参加全体大会及平行论坛。与会嘉宾济济一堂,共同探寻发展新路径,务实推进电子商务发展战略对接和政策沟通,深化区域协同发展,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由国家商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陕西省人民政府、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国际港务区承办,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陕西西部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7欧亚经济论坛—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暨博览会将于9月21日—23日隆重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本届大会与博览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注重战略对接 务实推进发展

  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作为2017欧亚经济论坛框架下唯一的电子商务领域专题分会,共吸引了全国30多个省(市、区)和地区组织企业参会(展),并有多家知名企业将前来投资签约、洽谈贸易,在大会开幕式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大会预计将有2000人参加。届时,政府领导与参会嘉宾、参会代表济济一堂,依托高端对话交流平台,共同探寻发展新路径,务实推进电子商务发展战略对接和政策沟通,推动“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稳步深入向前,深化区域协同发展,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多场高峰论坛 触发思想交锋

  随着“农村电商”上升为国家战略,全国各地迎来发展热潮。各项政策措施涌现,各地争创电商进农村示范县,极大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对精准扶贫政策带来具体的推动作用。本届大会特设置农村电商专题论坛,邀请了全国各地示范县主管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聚焦“电商扶贫”话题,在物流、金融、跨境贸易、公共品牌建设等方面分享典型案例、交流成功经验,共同探讨新的发展突破口。

  同时,为推进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还将举办首届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及传统企业转型新零售高峰论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全景展示 立体呈现 展览现场活动丰富

  本届电商博览会举办现场特装展示、线上线下示范、产品体验互动等活动,将全面展示各省(市、区)和地区电子商务发展建设成果。参展单位涵盖电子商务平台、物流、金融、服务等电子商务上下游产业,设置专区推介一批优秀示范项目和特色优势产品,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展位内设置洽谈区,方便专业观众洽谈咨询。

  为调动市民观展的积极性,组委会将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增强展会趣味性。市民可在网上进行注册,凭电子票免费换取参观证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7欧亚经济论坛

上一篇:第二届陕蒙昭君文化旅游神木交流论坛在西安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